雷神索爾在內戰期間跑去哪?原來他搬家啦!

Thor 1

  在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中,美國隊長與鋼鐵人雙方陣營一觸即發之際,竟沒看到雷神索爾的身影,究竟這位在復仇者聯盟中表現亮眼的超級英雄此時此刻在哪呢?透過今年的 Comic-Con 影片得知,原來索爾這段時間搬去澳洲與一名叫做 Darryl 的普通人同住,並且試著體驗當一名普通人的感覺。

Thor (1)

  在這部影片中,索爾提到了他因為想體驗當一名普通人的感覺,所以找上了普通人 Darryl。不過他其實也有試著解決美國隊長與鋼鐵人之間的緊張情勢,透過「叫 Darryl 幫他發電子郵件」的方式,但很顯然這個方法最後並沒有成功。

Thor (2)

  另外他在自己的房間內,除了給他的雷神之槌安排了一個精緻小巧的床位之外,他也在牆上試著與大家解釋 Marvel 宇宙間目前他所掌握的情報。尤其提到了其中有一名坐在漂浮椅上的紫色人物(薩諾斯),除了知道他是紫色的,以及有一個魔法手套之外,還曝光了他的小秘密——不喜歡站起來。

Thor (3)

  接著你是否會納悶浩克又跑哪了呢?放心,在這部影片中觀眾可以知道,其實班納是跑去跟索爾喝咖啡啦!還不忘對自己的穿著小吐槽了一下,納悶為什麼明明自己並沒有那樣的短褲,但浩克覺醒時總是會穿著短褲,這點就連索爾也感到不解。

Thor (4)

  最後在他與班納的談話間,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打了電話連絡班納,班納則表示不想介入他與美國隊長之間的麻煩,但索爾可不這麼想。他甚至很失望史塔克居然沒邀請他去參與內戰,不過誰叫他自己沒有電話呢?而且居然還要別人送信鴉給他?不得已之下他只好自己組了一個「索爾隊」,隊員就只有他以及普通人 Darry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