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遊戲代碼繼續曝光!暗示或推出 4 大吸睛新功能!

pokemon go code indicate 4 new function 00

pokemon-go-code-indicate-4-new-function_00

Pokémon GO 目前功能確實有限,除了捉寵、打道館、轉 Pokéstop、孵蛋,基本上沒有其他功能,就連交換寵物也沒有,但是在未來,這遊戲將會更好玩。有 Reddit 網民就嘗試破解 Pokémon GO 的遊戲代碼,結果分析出遊戲可能增加的功能,比想像中更多。

交換小精靈功能

交換小精靈這是在 8 月一直流傳的新功能之一,但目前官方仍未公佈交換小精靈的細節,在網民破解的代碼之中你可以發現數個交換的代碼,例如 Trade_Search、Trade_offer、Trade_response 以及 Trade_result,估計這功能容許用戶搜尋附近的玩家,提出交換小精靈的要求、回答是否接受交換小精靈,以及交換的結果。

pokemon-go-code-indicate-4-new-function_01

傳說中小精靈

雖然早前的「急凍鳥事故」最終以沒收小精靈作結,但網民亦發現另外一個代碼「activity_catch_legend_pokemon」,看來是代表著會有傳說中小精靈出現,目前官方未有公佈捕捉傳說中小精靈的細節,一般估計會在官方的活動之中捕捉。

pokemon-go-code-indicate-4-new-function_02

全新功能「Forts」

有關網民將「Forts」以道館作為比喻,用家可以自訂「道館」,加入小精靈,甚至可以主動回收小精靈等等,但未知是會像普通道館一樣可以戰鬥。

新增更多道具

早前在 Pokémon GO 破解圖像之中提及過大量未知的新道具圖片,網民也在破解的代碼之中提及,例如 Item_incense_cool、Itel_incense_floral,可以吸引某屬性的小精靈,另外 Item_Effectcap_chance_night、Item_Effectcap_chance_trainer、Item_Effectcap_chance_first_throw 似乎是依據夜晚、玩家等級以及是否首投精靈球決定是否提升捕捉機率。

pokemon-go-code-indicate-4-new-function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