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用戶快更改密碼!官方:被黑客攻擊 部分用戶密碼遭洩露

password theft 100619745 primary.idge

來自 Norge 的 Opera 瀏覽器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不過如果你現時是它的用家就要趕緊更改密碼了!Opera 官方近日對外承認 Opera 伺服器(瀏覽器同步功能)遭到黑客的攻擊,有 0.5% 用戶的密碼已經洩漏,如果你還沒有更改密碼,可能會被黑客進入你的帳號從而獲取你的個人資料。

password_theft-100619745-primary.idge

別以為 0.5% 是一個小數字,對於一個全球用戶都在用的瀏覽器來說。Opera 現時總用戶數量達到 3.5 億人,其中 0.5% 有使用同步功能的習慣,代表現時有 170 萬用戶已經中招,所以需要改進修改你的 Opera 密碼。

opera-is-now-360s-browser_00

若您曾經在電腦上登入過 Opera 帳號,即可在 Opera 的密碼管理員中檢視帳號密碼。在電腦的 Opera 瀏覽器中:

  1. 從主選單中選取 設定 (若您使用 Mac,請從 Opera 選單中選取 偏好設定…)。
  2. 從提要欄位選取隱私權與安全性
  3. 密碼 下,按一下 管理已儲存的密碼… 按鈕。
  4. 在密碼管理員的搜尋列中,搜尋 “auth.opera.com” 以取得您 Opera 帳號的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