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超能100 / 靈能百分百》改編遊戲!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Mob Psycho 100 Psychic Pazzle 1

  由網路漫畫家 ONE 的最新熱門漫畫《路人超能100 / 靈能百分百》改編的手機遊戲《モブサイコ100~サイキックパズル~ (路人超能100~超能力之謎~)》正式發表,本作是一款益智三消遊戲,透過消除三個以上色塊,就可以使出超能力驅散惡靈。

Mob Psycho 100 Psychic Pazzle (1)

  遊戲與原作的世界觀相同,而各種人氣角色:路人、靈幻、律、花澤、小酒窩等皆會登場,登場的角色除了原作中的服裝,還有機會能取得不同的服裝變化,不僅包含了養成要素,也能給予玩家收集的樂趣。

  在官方網頁中,玩家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進行事前登錄,登錄玩家除了可以獲得金幣與寶石等獎勵之外,若登錄人數突破 10 萬人,還會新增「路人體操服 ver.」作為獎勵。

  本作預定將在 2016 年秋季登場。

《モブサイコ100~サイキックパズル~》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