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攻打蘋果!微軟再發廣告諷刺 MacBook Air 像「貓帽」般沒用!

microsoft ad macbook 01

microsoft-ad-macbook_00

Windows Mac 的競爭至今仍然未結束,微軟最近最推出廣告,再一次以 Surface Pro 4 的功能諷刺 MacBook Air 什麼也做不到。

30 秒廣告中以 Rapper 一路唱 Rap,一路大讚 Surface Pro 4 又有觸控螢幕、觸控筆、又可以摺起,相當方便,沒有這些功能的 Macbook Air 有用程度低得像「A hat for your cat」,只有裝飾之用。其後 Rapper 又大讚,Surface Pro 4 螢幕解像度又高,但 MacBook Air 又慢又重,最終廣告蓋上 MacBook Air 作結,暗示 Surface Pro 4 才是你的選擇。

microsoft-ad-macbook_01 microsoft-ad-macbook_02

當然作為果粉,小編更希望蘋果能在今年推出新的 MacBook Air 或 Pro 給我換機吧,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