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左/右轉動 Pokéstop 獲得道具有分別嗎!?

left spin right spin pokestop pokemon go 00a

left-spin-right-spin-pokestop-pokemon-go_00a

Pokéstop 是 Pokémon GO 的重要元素,沒有它,你就不能取得精靈球、回復藥等道具以及精靈蛋。不少人去到 Pokéstop 的範圍都第一時間打開並轉動,然後取得道具。不過轉動 Pokéstop 有一個小問題,向左轉和向右轉出來的道具有沒有分別?

有日本網民總結了在 Pokéstop 轉動方向的分向,指 Pokéstop 會根據你轉動的方向,不同種類的物品跌落的機會率會有變化。如果向左轉,精靈球的出現機會率會上升,如果向右轉,回復藥出現的機會率上升。可能你不會發現這個分別,因為這情況並不是 100% 發生,向左轉仍然可以獲得回復藥,向右轉也有機會獲得精靈球。

left-spin-right-spin-pokestop-pokemon-go_01

另外,轉動之後出現的道具,不是一定要點才能取得,直接按下面的「X」離開 Pokéstop,右上角就會顯示新增的道具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