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度恐怖逃脫新篇章《無影灯・真相編》驚悚現身!

Mueitou Truth 1

  還記得今年五月的一款恐怖廢棄醫院逃脫遊戲《無影灯》嗎?現在這款遊戲的恐怖將要延續下去,在《無影灯・真相編》中,原本在體育新聞編輯部勤奮工作的你,因為收到編輯長的直接命令,無奈只好前往廢棄醫院進行取材。不過當你進入到醫院之後,各種逃脫的路徑卻一一被封鎖……

Mueitou Truth (1)

  與前作《無影灯》相同,這款遊戲以 360 視角的方式呈現出一種身歷其境的恐怖感,除了讓探索有更多的角度之外,恐怖也將在你意想不到之時襲來。

  究竟在這醫院內還隱藏了什麼樣的恐怖秘密?你要如何從這一連串離奇現象中逃脫呢?而身為玩家的你,有膽戴上耳機遊玩嗎?準備好來場最恐怖的逃脫冒險,保證讓你驚聲尖叫。

  • 應用名稱:続・恐怖!廃病院からの脱出:無影灯・真相編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