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推登記網頁!一張圖片自爆 iPhone 7 規格變化!

iphone 7 china telecom 00

iphone-7-china-telecom_00

iPhone 7 快要發佈,不少電訊商也開始推出登記網址,讓人們註冊然後等待推出後替換手機,絕大多數的登記網址並沒有提供新手機的任何資料,當然,有一些電訊商卻是例外。

中國的中國電信日前發佈了一個名為「如 7 而至相約有禮」的網站,用戶留下名字、手機號碼和驗證碼之後,中國電信會第一時間邀請你嘗鮮「新蘋果」。早前整個 8 月蘋果的 iPhone 7 的模型諜照不停流出,揭示 iPhone 7 的多種規格轉變,不少登記的中國網民發現,中國電信的這個登記網站暴露了大量 iPhone 7 曾經傳過的規格傳聞,例如防水升級、取消耳機接口、電池更大、深空藍、32GB ROM、搭配藍牙耳機等等。有電訊商的「加持」,難道 iPhone 7 這些規格傳聞是真的?

iphone-7-china-telecom_01

目前蘋果仍未發出任何發佈會邀請函,因此 iPhone 7 發佈日期仍然未定,但電訊商開始提供網站進行登記,相信發佈的日期不遠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