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活動】玩 Facebook 小遊戲贏 Philips 最新藍牙喇叭 & 耳機!

philips 1

▲▲▲有影片,請耐心等待緩衝▲▲▲

產品 & 影片介紹資料:goo.gl/jt3JiD
參加辦法︰讚好 限時免費iPhone 軟件集中營 Facebook 專頁 & 完成 2 個簡單既步驟
問題一:Philips 最新 UpBeat 藍牙耳機 SHB5250 共有多少款顏色?(請在上方影片留言區內回答)
步驟二:留言 Tag 3 位你最想和他 / 她分享好音樂既好朋友。(請在上方影片留言區內 Tag)
截止時間:2016 年 8 月 30 日晚上 12:00 就截止
完成 2 個問題後請填寫聯絡方法:https://goo.gl/forms/jEtDrN4IvDsOkEBM2

* 得獎者於遊戲結束後將由專人以 Facebook 通知領獎事宜。
* 流動日報保留最終決定權。

phili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