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新作發表!Final Fantasy 系列最新手機 RPG!

DFFOO 1

  日本遊戲公司 Square Enix 在 8 月 27 日發表了一款智慧型手機平台的 RPG 作品《Dissidia Final Fantasy Opera Omnia》,並且展開事前登錄活動。這款遊戲是以 FF 系列歷代的角色共鬥為主題的 RPG,將會登陸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並且由 KOEI TECMO 的 Team NINJA 負責開發。

DFFOO (1)

  遊戲故事敘述著被兩尊神明召喚到同一個世界的各時空戰士們,為了阻止邪惡次元扭曲而侵蝕世界,玩家必須指揮戰士們進行戰鬥。透過指揮戰鬥的方式,讓歷代角色發揮各種能力與連攜攻擊,體驗最爽快的戰鬥。

  並且不同的隊員、裝備、能力與召喚獸的組合,可以讓你組織一個夢幻團隊,嘗試無限的可能性。與歷代 FF 角色一起展開冒險吧!本作預計將於 2016 年內登場。

  想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只要在事前登錄網頁中,透過 LINE 加入好友的方式掃描網頁中的 QR Code,就可以完成事前登錄,並在遊戲開放後,根據登錄玩家人數不同,獲得不等的寶石獎勵。

《Dissidia Final Fantasy Opera Omnia》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