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 電池諜照流出!電池容量將有巨大提升!

apple watch 2 battery leak photos 00

apple-watch-2-battery-leak-photos_00

在可能出現的 9 月發佈會之中,蘋果除了發佈 iPhone 7 之外,還傳聞會推出 Apple Watch 2,對比第一代,這手錶傳聞會有重大變化,例如電池容量變大、加入 GPS 等等,最近有電子公司在微博流出了聲稱是 Apple Watch 2 的電池諜照。

從微博用戶 @銘廣科技 最近流出了聲稱是 Apple Watch 2 的電池諜照,他們提到 42mm 版電池會有巨大的提升,從 246mAh 增加到 334mAh,為手錶帶來更大的電池續航力。除了電池的諜照之外,他們提到新的 Apple Watch 2 的部分規格,例如外形像第一代一樣,都是圓角矩形,並加上更強大的處理器、血氧感應器等等。

apple-watch-2-battery-leak-photos_01 apple-watch-2-battery-leak-photo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