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遊戲方向!疑似 任天堂 NX 設計 / 規格被公開!

large

早前有傳聞聲稱,任天堂將會推出的新一代主機 Nintendo NX 將會使用混合設計,將主機及掌機設計合二為一,現在就有爆料大神為我們發佈了最新的消息,就是新主機的外觀設計及硬件規格,看看各位會否有興趣購買?

large

著名爆料人Emily Rogers,表示Nintendo NX 的新設計,是可以分拆控制器,讓用戶可以掌上模式,或桌上模式進行遊戲,更可以方便用戶外出時放進細小的手袋中。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而硬件規格上,Nintendo NX 的原型機使用了 6.2 吋 1280 x 720p 多點觸控顯示屏,配備兩個 USB I/O,不過因為是原型機設計,因此有機會再改變機身的設計。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5)

早前的消息指出,Nintendo NX 效能將會超越目前的主機 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如果傳聞屬實,代表 NX 將會有超強便攜性的同時,可以有極高效能表現。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