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會影響上市時間?!傳 iPhone 7 記憶體零件缺貨!

距離新 iPhone 推出還有數個星期,有傳 iPhone 7 將會升級使用 3GB RAM 記憶體。進入倒數計時 iPhone 7 卻突然出現「事故」?據市場研究機構 DRAMeXchange 的消息顯示,原 iPhone 7 記憶體零件供應商 SK 海力士所提供的記憶體沒有通過 Apple 的要求,iPhone 7 被迫要轉換記憶體供應商。

RxiAO3oJcjIKmaPZ.huge.0.0

由於臨近新 iPhone 推出,iPhone 7 不得不馬上轉用其他供應商的記憶體零件,有傳目前將會有 Samsung、美光等多間供應商同時供貨,否則屆時不能應付龐大的出貨量,這是不是代表我們買 iPhone 7 的難度又高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