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iPad 做第二螢幕?5 款不可或缺的立架周邊!

dd01

dd01

自從 Duet 這款 App 推出後,徹底打敗其他同類軟體,成為讓 iPad 成為「第二螢幕」的首選軟體。 Duet 目前不僅支援 macOS ,也支援 Windows ,絕對是提升螢幕使用空間,加強效率的好夥伴。

但除了軟體外,你還需要硬體周邊的協助,像是立架、夾扣、支架手臂等等,來讓這個「第二螢幕」更加好用。在此我們精選 5 款不錯的周邊做為代表:

dd03

dd02

1.Ten One Design – Mountie

專門為 Duet 量身打造,藉由左右兩個夾扣,一邊夾住 Mac 螢幕邊框,一邊夾住 iPad (iPhone) ,藉此讓兩個螢幕緊緊牽在一起。此款支架支援 iPhone 4 以後機種,以及 iPad Air 1 、 Air 2 、 9.6 Pro ,以及 iPad mini 全系列機型。

 

dd4 dd5

2.LapDawg – O-Stand

有著四隻腳的腳架,在需要抓附物品時相當方便,亦可獨立成為腳架。因此固定在桌上,貼在 Mac 螢幕旁邊,或者是攀附在 iMac 的鋁架上都是很好的應用法。由於可支撐的重量範圍較廣,因此自 iPad 1 的機型都可支援。但 iPad Pro 12.9 可能還是無法抓住。

 

dd6 dd7

3.twelve south – HoverBar 3

這款支架只有一條可彎曲的手臂,但其構造可以讓 iPad 保持穩固不會晃動。 HoverBar 發展到第三代,但本體精神不變,一個夾扣,搭配一條可彎曲的手臂,配上 iPad 支架。將其架在 iMac 旁,搭配 Duet ,螢幕將會立即拓展。

dd6 dd7

4.Venos – SideCar

乍看之下似乎是洗衣服的晾衣夾,但神奇的是它竟然能夾住 iPad 1 代以後的機種(不包含 12.9 吋 iPad Pro ),同時 Google 的 Nexus 7 、 9 、 10 等平板也能支援,相當驚人。如果你不確定手上的平板是否能「夾」在螢幕旁,買一回來測試看看就知道。

 

dd8 dd9

5.Ten One Design – Magnus Air

算是相當正統的 iPad 立架,而其入選的原因可以歸功其設計感,以及將立架的架擋消彌於無形的巧思。不僅僅如同名字上顯示,只有「 iPad Air 」才能使用,事實上 iPad 2 之後的機種都適用(不包括 12.9 吋 iPad Pro ),連 iPad mini 也可使用,適用性相當廣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