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世代讓路!各地 Intel Core i7 6700K 售價終於下降!

Intel Core i7 6700K 1

目前最受用戶歡迎的最新一代處理器,就是 Intel 的Skylake架構產品,Core i7-6700K,而現在該產品在各地開始降價,預計是為新一代 Kaby Lake 架構產品讓路,售價已經下降接近 10 %。

core-i7-skylake-6700k-in-motherboard-640x427

Intel 官方處理器價格表,顯示 Intel Core i7 – 6700K,價格為 339 美元,不過現在各大銷售點,報價僅 319 美元,跟初推出時的炒價相比,現在較容易入手。

Intel Core i7 6700K-1

外界相信,Intel Core i7 6700K 降價,主要是 i7-6700K 已經推出接近一年時間,同時 Kaby Lake 架構的 i7-7700K亦預計在秋季發佈,第二代 14 nm 下,新處理器會比 6700K 高出12%。

Intel Core i7 6700K-2

Intel Core i7 6700K ,使用的Skylake架構,雖然是目前 Core i7 中,有較高的表現,不過因為新處理器設計較薄,容易被電腦散熱器壓曲,讓大量消費者不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