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正傳作品?前作演員透露 Biohazard 7 角色設定!

NfPB2Ls

早前 CAPCOM 在 E3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 Biohazard 正傳作品,名為 Biohazard 7,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原來最新作品中,並沒有使用原作角色,將會全面使用新作的人物設計。

BIOHAZARD 7

曾為 Biohazard 系列經典角色Leon配音的演員Matt Mercer,在接受Gamespot採訪時,表示Biohazard 製作組不會讓太多經典角色回歸,我可以說的是,我和Biohazard 7並沒有直接關係。

3e9a5137cd4818bc674aaf9485200ca1_large

Matt Mercer認為,繼續前進、重回本源是不錯的,尤其是在Biohazard 6市場表現不佳的情況下,Biohazard 7 表現好的話,或許製作組會在以後繼續連接前作。

NfPB2Ls

目前可以知道的是,新作品會以逃生為主,戰鬥會比上一作大大減少,不知道各位對新作有沒有興趣呢?(還我 Leon!!!),Biohazard 7將會在明年1月24日在 PS4、XBOX One、及 PC 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