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推出 iOS 9.3.5?原來背後有重大危機!

may my iphone charge overnight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5 更新,為何蘋果要在 iPhone 7 及 iOS 10 推出前,要再一次推出更新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為各位解答。

may-my-iphone-charge-overnight_00

研究人員與美國加州安全公司Lookout合作,對 iOS 進行測試,發現一種罕見、強大的間諜軟件正被用於針對中東地區的 iPhone,間諜軟件可以利用iPhone和iPad系統中的漏洞發動攻擊。

iphone 6s plus and galaxy note 7

研究人員表示,針對iOS系統複雜的、持續不斷的攻擊,黑客使用了 包括 Day-0 漏洞在內的 3 個漏洞,允許黑客侵入iOS中,從Facebook、WhatsApp、FaceTime、Gmail以及Calendar等軟件中,取得重要資訊。

facebook-ios-8

現在 iOS 9.3.5 系統,正正就是修正了這個漏洞,所以各位盡快升級 iOS 9.3.5 才能更有效保護你的個人資料。

onlinenotify-whatsapp-ios-jb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