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的操作系統!格鬥手機遊戲《拳皇 98 終極之戰 Online》!

16082510204089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拳皇》這個著名的遊戲作品,近日遊戲開發商 OURPALM 宣佈,早前事前登錄人數超過25萬的《拳皇98 終極之戰 Online》(THE KING OF FIGHTERS ’98UM OL)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中登場。

16082510204089
這是一部在手機平台上最新的格鬥類型作品,與以往不同的是,這部作品將會改為採用 3 vs 3的格鬥模式,為了手機平台而重新設計並優化了操作系統,玩家可在遊戲中一邊培育角色,一邊組織屬於自己的隊伍。雖然遊戲為 Online 遊戲,但是遊戲中支援單人模式及 Wi-Fi 對戰模式。拳皇迷不能錯過!

KF98 2

KF98 1

軟件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 ’98UM OL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