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 Steve Jobs 製造!最有價值 Apple I 拍賣成交價公開!

apple i board

蘋果公司推出的世界首台個人電腦產品 Apple I,一直是各大收藏家最愛,而現在就有一台相當特別的 Apple I,以超高價81.5萬美元成功拍賣,到底為何這台 Apple I 如此有收藏價值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下。

apple-i-board-580x358

這台名為「Celebration」的電腦嚴格來說並不是完整電腦產品,只是主機板,它是Apple-1電腦的原型,用料和質量都比後來的實際產品強很多,即使現在,已經40多年時間依然可以正常啓動。

charitybuzzapple1auction-800x443

而產品最特別之處,是由蘋果公司創辦人 Steve Woz 確定,這主機板是由 Steve Jobs 親自組裝,有超高的紀念價值,真正 Steve Jobs 製作。

stevejobs1-2

主人是2000年花1.8萬美元將「Celebration」購買下來的,是當時的市場價格,曾有人報價,「Celebration」的最後成交價為120萬美元,不過拍賣結束前結束,最後只有81.5萬美元。

Steve_Jobs_20071-640x42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