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真的要「辭職」了!Marvel 導演:並非一時意氣!

541093 SOURCE

相信不少人都有看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如果大家有看過在片尾的話,都知道美國隊長 Steve Rogers 與 Iron Man Tony Stark 反面,而且更把象徵美國隊長的圓盾交還。可能有不少人都認為這是美國隊長一時意氣,只因為不和而把美國隊長的盾交還,象徵「辭職」,有可能在日後想通後再取回美國隊長的盾,重新當上美國隊長。

541093-SOURCE

但是近日一位 Marvel 導演 Joe Russo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正式為我們確認了一個消息,Steve 放棄圓盾等同放棄了美國隊長的身份,而且他更並非只是一時意氣才把圓盾交還,Steve 是因為承認了他的個人決定與美國隊長的身份有所衝突,為保全大局才會把圓盾交還。可能有人會擔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Steve 會否再登場呢?答案是有很大機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登場的,因為在漫畫中美國隊長曾短暫以「Nomad」(無派別、立場的身份)身份行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