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再添新功能!換上新一代 USB 傳輸速度倍數提升!

macbook pro oled concept martin hajek ed 1

現代的 MacBook Pro 已經用上了 Thunderbolt 2 接口,雖然其傳輸速度有高達 20Gb/s,不過其普及程度始終不及 USB。但是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有開發者在 macOS Sierra 的程式碼中,發現了 SuperSpeed+的程式碼,顯示了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會配備新一代的 USB 接口。

macbook-pro-oled-concept-martin-hajek-ed

消息指出,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將會配備第 2 代的 USB 3.1 接口,其傳輸速度將會是第一代 USB 3.1 的 2 倍,第二代 USB 3.1 支援最高 10Gb/s。根據早前消息,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將會有多個重點更新,包括以往傳統按鍵的功能列會換上 OLED 觸控式功能列,同時在電源鍵將會配備 Touch ID。不知道大家會否期待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