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 跑酷新作 !《 LINE RUSH ! 》盛大可愛登場 !

rush1

rush1

喜歡跑酷遊戲的朋友注意囉 ! 由 LINE FRIENDS 領軍的跑酷遊戲《 LINE RUSH ! 》已經熱鬧登場啦 ! 這次由於莎莉被墨鏡的黑暗力量支配,把 LINE 樂園搞得一團糟 ! 於是 LINE 卡通明星們只好踏上冒險之旅,努力去追莎莉 !

本作操作超簡單,只需上下左右滑動螢幕來移動奔跑中的角色並避開障礙物 ! 玩家亦可自由培育喜愛的角色,包括兔兔、熊大、雷納德等超人氣人物都將以各式造型登場 ! 可從超過 40 種的豐富角色中選擇最愛,培育成最強夥伴 ! 待角色成長後將可以跑得更遠 ! 努力奔跑得高分,然後與 LINE 好友一較高下 !

此外,也具有多元化遊戲模式,包括以分數拚輸贏的區域模式、以通關為目標的關卡模式,還有與好友協力完成任務的派對模式 ! 音效和畫面都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操作簡單,喜歡跑酷遊戲的朋友們別錯過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qJpxl7i5E&w=400&h=225]

小編速評 : LINE FRIENDS 超可愛,操作手感很流暢,玩起來超有爽感的跑酷遊戲 !

  • 應用名稱:LINE RUSH !
  • 應用類別:跑酷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