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開發者 Beta 8 正式推出!公測版同步更新!

ios10

距離 9 月份越來越近,相信 iPhone 7 不足一個月便會推出,而 iOS 10 亦正在整裝待發。最新的 iOS 10 Developer Beta 8 及 iOS 10 Public Beta 7 也同步更新了,用戶可透過 OTA 方式進行更新。版本代號由之前的 14A5345a 變成 14A5346a,如此小的更變有理由相信今次更新的重點是跟昨天 iOS 9.3.5 當中修正重大安全漏洞有關。雖然近期 iOS 10 Developer Beta 不停更新,但另一方面Watch OS 仍只停留在 Beta 6。

ios10

下載 iOS 10 公測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