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多得破世界紀錄!一套蝙蝠俠裝甲可內藏的工具數量驚人!

batman

蝙蝠俠這個角色已出現多年,其角色定位早已深入民心,要繼續為角色再創新高,就需要更特別的設定。有看過蝙蝠俠的都知道,蝙蝠俠是一個行俠仗義的富有人士,其裝備是以高科技著稱,大家又知道蝙蝠俠的裝甲中有多少個秘密嗎?近日電影美術指導 Julian Checkley 就成功為蝙蝠俠的裝甲中,加入了數十件秘密工具到蝙蝠俠的裝甲之中,甚至成功破健士力(金氏)世界紀錄。

batman

這項世紀紀錄名為「擁有最多具功能小工具的cosplay服裝」,可以裝上蝙蝠俠裝甲之中的工具都並非虛有其表,這些工具都是由3D打印技術製作而成,這些工具包括有蝙蝠標誌投影機、抓鉤槍、摺疊蝙蝠飛標、追蹤裝置、煙霧彈等。Julian Checkley 表示,有部分工具是受遊戲《Batman:Arkham Origins》所啟發,工具都收納於裝甲之內。

screenshot 2016-08-27 5.06.38

screenshot 2016-08-27 5.07.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