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這樣做!再弱的 Pokémon GO 玩家也能日日必賺 10 Pokécoin!

pokemon go 10 pokecoin everyday 00a

pokemon-go-10-pokecoin-everyday_00a

Pokécoin 是重要的內購道具,背包升級、孵蛋器以及其他收費道具都是從這些代幣購買。要賺取免費的 Pokécoin,你必需攻打並佔領道館,同時佔領的道館越多,取得的 Pokécoin 就越多。當然,除非兩間道館距離很接近,否則以目前的實力,大部分玩家還未至於可以長期同時佔領兩個或以上道館。不過,只是佔領一個可以嗎?是可以的。只要跟著這些步驟做,就算你只是 LV 5 的玩家,也可以在道館陷落的一刻「偷雞」放入小精靈佔領道館,日日賺 10 pokécoin。

第 1 步,你要站近道館位置,道館最好找一些沒有太多人攻打的,這樣可以更容易「偷雞」佔領道館。如果想攻打道館加快佔領,最好找一些守衛寵的 CP 不太強的。如果所有守衛寵都不過只是 1000-1500 CP 左右,也可接受,如果所有守衛寵都是 1000 CP 以下的就更好了。找到適合道館後,如果你想打道館戰,請看第 2A 步,如果你不想打道戰,請看第 2B 步。

pokemon-go-gym_03a

第 2A 步(如果你想打道館戰),確保你的小精靈強得可以攻破道館,如果你玩了兩三個星期,日日打開遊戲 1 小時,沒有指定捕捉地點,再差總會有一些 1500 以上 CP 值的小精靈,例如椰樹獸/椰蛋樹、三種伊貝/伊布進化型。留意的是攻破道館會令對方道館 Gym Prestige 下降 1500,如果道館只有 1 隻守衛寵,整場戰鬥就會扣去2000 點 Gym Prestige,如果道館等級低的話是可以輕易把道館降級甚至陷落。到了道館陷落一刻,就要盡快進行第 3 步。

pokemon-go-gym_06

第 2B 步(如果你不想打道館戰),你只能夠等待道館陷落的一刻,如果道館 GYM Prestige 太高,你可能需要忍耐,因為攻打需要時間。到了道館陷落一刻,就要盡快進行第 3 步。

pokemon-go-gym_05

第 3 步,道館陷落一刻,道館會從紅黃藍三色高大的大頭針變回白色矮小的圓形釘狀態,此時用最快速度進入道館介面,然後按左下角的駐守小精靈按鈕,不要看 CP,立即選擇一隻小精靈駐守。如果成功,你會在新佔領道館內看到你選擇的小精靈。

pokemon-go-10-pokecoin-everyday_03

第 4 步,最後在小精靈被踢走之前盡快打開精靈球選單,選擇 SHOP,在內購介面右上角點一下盾牌就可取得 10 Pokécoin 以及 500 星塵了。

pokemon-go-free-pokecoin_01

利用這個祕技需要留意兩件事

  1. 每拿取一次 Pokécoin,不論佔領道館多寡,你需要再等 21 小時才能再取另一次。
  2. 小精靈會因為 Gym Prestige 過低而被踢出道館,更新後被踢出道館的小精靈會從 HP 1 狀態改成瀕死狀態,所以在道館放入小精靈之後,記得看看有沒有被踢出來。如有,請先用 Revive 然後用 Potions 回復小精靈。

祝大家「偷雞」佔領道館愉快。

結集最強 PokeMon 攻略!iOS / Android 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