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華麗變身 !《 貪吃蛇大作戰 》等你來挑戰 !

tan1

tan1

相信許多人在非智慧型手機的時代都玩過 Nokia 手機的經典遊戲貪食蛇,而在智慧型手機流行的時代,《 貪吃蛇大作戰 》這款遊戲保留了原作的經典遊戲性之餘,又在視覺、聽覺、玩法上增添了許多新意和可玩性,絕對能夠讓過去著迷於貪食蛇的你讚好。

在本作中,每個玩家在初始都是一條短短的小蛇,透過虛擬搖桿來控制小蛇,不斷吃地圖上的彩色小圓點變得越來越長,蛇頭撞到其他貪吃蛇就會死亡,屍體會化身為大量小圓點,所以若有人撞到你,就可以快速地吃掉他屍體的殘餘物讓自己茁壯啦 ! 總共有兩種模式,五分鐘玩一局的限時模式和無盡模式。

「 擊殺 」 別的貪吃蛇也是這個作品中的有趣元素,長按「 閃電 」圖示的加速鍵,用巧妙的走位讓自己的蛇身被別人撞上,就可以擊殺成功並吃掉他們啦 ! 當蛇身變得超長時,也可以包圍別的玩家,讓對方無處可逃,來擊殺之 !

看到自己的蛇身越來越長,累積的「 擊殺數 」越來越多可是相當有成就感 ! 玩家也可利用分享遊戲賺取來的金幣來和獲得不同花色的可愛小蛇哦 !

tan5

tan4

tan2

tan3

小編速評 : 小時候著迷於貪食蛇遊戲的你一定要玩玩看,這個作品能夠帶你不同的新奇感動哦 !

  • 應用名稱:貪吃蛇大作戰
  • 應用類別:休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