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Mac 也可「帶出街」!神人成功用 N3DS/N2DS 遊戲機運行 Macintosh Plus!

macintosh plus in n3ds 00a

macintosh-plus-in-n3ds_00

儘管 Macintosh Plus 早在 25 年前已經停產,但是仍然有不少神人把這部經典的系統放入新機之內,延續他們的生命。最近有兩個開發者就成功把 Macintosh Plus 放入 N3DS 系列之中。

其中一個化名 TarableCode 就在 N3DS 系列的分支遊戲機 N2DS 安裝了 Mini vMac 模擬器,然後運行 Macintosh Plus 的 System 7.5.3 系統,你可以看到兩個螢幕上面是介面,下面是鍵盤,鼠標以控制桿移動,L 和 R 當做鼠標的左鍵和右鍵,Y 鍵是觸控鍵盤。有關開發者曾在 GBAtemp 遊戲討論區分享如何做到這個效果,並分享源代碼到 GitHub 之中。

另一個名為 LarBob Doomer 就在 YouTube 分享了在 N3DS 模擬 Macintosh Plus 的使用體驗,但他使用的系統是 System 6,而且開啟應用程式,輸入文字,然後順利地關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