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me 最新休閒小品遊戲《Magic Mansion》挑戰你的反應能力!

Magic Mansion 1

  Nitrome 正式推出了最新的休閒小品遊戲《Magic Mansion》,在這棟魔法大廈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陷阱,玩家將在遊戲裡一指操控主角,藉由正確地判斷跳躍時機來避開危險,向上攀爬。究竟你能夠爬到多高的樓層呢?就讓這款遊戲來判定你的實力吧!

Magic Mansion (1)

  雖然本作走的是復古風格,且顏色只有黑白兩色。但是玩起來依舊樂趣十足,尤其是在玩家無法操控主角移動的情況下,跳躍的時機以及障礙物的利用都將更為重要,對於喜歡挑戰自己的玩家而言,更是一款不能錯過的趣味小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