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 農場鄉村 模擬經營最新作《FarmVille: Tropic Escape》熱情登場!

FarmVille Tropic Escape 1

  Zynga 近日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了最新的模擬經營遊戲《FarmVille: Tropic Escape》,要讓玩家在這款遊戲中奔向你夢想中的小島,建立自己的農場、經營自己的海濱旅館,同時體驗這美妙的熱帶島嶼風情,以及探索小島的秘密。

FarmVille Tropic Escape (1)

  遊戲中,玩家要經營你自己的海濱旅館,包含小島工坊、熱帶農作物和異國動物。種植鳳梨、椰子和蘭花,並捕捉新鮮海產來製作鳳梨可樂達、燒烤鮮魚和鮮花花環以取悅你的賓客。

  你可以派出動物幫手,像是海豚卡柏莉,抓魚回來讓你燒烤。在探索小島的同時,與滑稽的調皮猴子和其他新朋友共度歡樂時光。在專業導遊的幫助下完成故事線任務,探索未知區域、得知小島的故事,並找尋稀有物品和貨物。

  小島上隱藏了許多秘密和寶藏,你還能和你的小島嚮導見面,像是考古學家和衝浪高手。在陸地上探索冒煙的火山和古老的猴子神殿。進入原始的水域,到珊瑚礁和遇難的貿易船探險。在沉沒的都市和其他未知區域找尋寶藏和稀有貨物。

  雞蛋不夠?那就向鄰近的小島購買你需要的貨物。有太多鳳梨?開出你的價碼,販賣多餘的農作物和工藝品。記得充分的利用貿易船來與其他小島交易,你擁有的錢越多,可以在小島上做的事情就越多!

  • 應用名稱:FarmVille: Tropic Escape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