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消息彭博再次發功:2017 年「iPhone 8」將取消 Home 鍵!

iphone 8 no home button bloomberg 00

iphone-8-no-home-button-bloomberg_00

iPhone 7 快要發佈,但不少人的注意力卻集中在下一年的 iPhone 8。

最近彭博網站在一篇日版 iPhone 將支援 FeliCa 的報導之中,忽然加入了一句說話,聲稱有內部人士向彭博透露蘋果會在 2017 年的「iPhone 8」(暫名)重新設計 iPhone 的外殼,將會更著重於螢幕,而且會取消 Home 鍵。Home 從初代 iPhone 開始用到現在,成為 iOS 最重要的按鈕之一,但數個月來一直流傳 2017 年的「iPhone 8」可能會取消 Home 鍵,蘋果設計總裁 Jony Ive 甚至直言整體外形會像玻璃一樣薄,傳聞開始傳出後卻吸引不少概念設計出來。

iphone-7-miroslav-majdak-concept-no-home-button

確實彭博網站流出的 iPhone 傳聞像爆料大神 Evan Blass、爆料天王 Sonny Dickson、爆料狂人 @onleaks,以及爆料夢想家林志穎般具有權威,但距離「iPhone 8」推出還有很遠時間,這些消息還是要觀望一段長時間,才能證明真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