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最後一次更新?蘋果推出 iOS 9.3.5 更新版本!

ios 9 3 3 stop signing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正式為 iOS 9.3.3 版本認證作出關閉,主要原因是因為 iOS 9.3.4 版本可以封鎖越獄工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蘋果更進一步,推出了 iOS 9.3.5 版本,將是iOS 9的最後一次更新。

ios-9-3-3-stop-signing_00

據了解,蘋果推出的 iOS 9.3.5 版本,主要是Bug修復、安全改進、性能提升,更會是 iOS 10 推出前最後一次升級版本,更新內容沒有詳細公佈,不過相信是為了解決iPhone與車載系統 CarPlay 的藍牙連接問題。

ios 9 vs ios 10 8

而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會在 9 月初正式發佈新一代 iPhone,同時更會推出 iOS 10 正式版系統,讓各位非測試計劃成員下載更新,加入全新的鎖機介面,更快掌握你想要的一切。

ios-9-3-3-developer-beta-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