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新角色、地點正式亮相!

Gravity Rush 2

  今日 PlayStation 為各位玩家介紹了 PS4 遊戲《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的最新情報,除了有眾多新角色以及故事之外,也會有全新的地點登場。而在這次的新作裡,凱特和席得被重力暴風捲入,醒來時已身在離他們所熟悉的黑奇薩威相當遙遠的掘礦之都「班加」。

Gravity Rush 2

▼ 班加是個以船為家,並以採掘礦石為生計的移動集落,採掘員們過著和家族,家畜一起的生活。在女頭領莉莎的嚴格領導下採掘並精製高品質的重力礦石並活用至商業發展。

Gravity Rush 2 (1)

▼ 沒有達斯緹在身邊,凱特和席得只能在班加辛苦工作維持生活,此外,他們還會與許多新角色相遇,發展出新的冒險故事。

Gravity Rush 2 (2)

▼ 領導班加聚落的女首領,個性暴躁且不容許任何失敗。居民們雖怕她的嚴格,卻也相當尊敬她。

Gravity Rush 2 (3)

▼ 沃哥經銷貿易,是蘇恩貿易的老闆。他的貿易觸角極廣,並出入政府和駐軍進行非法調達等勾當。對班加經常以不合理手段對待。

Gravity Rush 2 (4)

▼ 熙熙在班加負責照顧家畜家禽,身為莉莎的養女的她總是受到母親嚴厲的斥責。某次她離家出走時,代為管理動物們的凱特前往尋找她的下落。

Gravity Rush 2 (5)

▼ 隨侍在沃哥身旁的側近,名叫霏。沈默且冷淡,擅長各種武術,主要負責擔任沃哥的保鏢。會不留情面地威脅反抗沃哥的班加民眾。

Gravity Rush 2 (6)

▼ 米賽是班加一流的採礦者,也是凱特的死對頭之一。為了提升採礦成果,奮不顧身地侵入的危險區…

Gravity Rush 2 (7)

▼ 和前作相同,玩者可在廣大的集落自由奔馳,透過完成各種任務來進行故事。此外,尚有與其他玩者較勁的挑戰任務以及較前作大幅擴充,多達 50 項的支線任務,通過後即可獲得各種獎勵。

Gravity Rush 2 (8)

▼ 最後則是新出現的地點:異次元

Gravity Rush 2 (9)

  巨大的重力風暴所通過的異次元被稱做禁忌之地,凱特將在前往之後面對大量兇暴的奈必(居民稱之為黑蟲)的挑戰。巨大石碑將會提供前進的線索,讓凱特成功進行任務後獲得神秘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