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開機了!疑似首部可運作 iPhone 7 Plus 真機諜照來了!

first iphone 7 plus in function perhaps 00a

first-iphone-7-plus-in-function-perhaps_00

iPhone 7 在開售之前,其模型機通街都有,看得多模型機的諜照,總要有一些真正可開機然後運作的真機出現吧。話口未完,有微博用戶終於流出聲稱真正可開機運作的 iPhone 7 Plus 的諜照。

微博用戶 @KJuma 最近分享了聲稱是 iPhone 7 Plus 的諜照,除了顯示 iPhone 7 在鏡頭和 3.5mm 位置的的主要變化之外,你還可以看到這部手機已經可以開機運作了。雖然這部不是第一部可以開機的 iPhone 7 Plus,但這或是首部可以運作的 iPhone 7 Plus。不過螢幕內沒有 App Store,竟然有一個叫「應用寶」的應用程式,有網民質疑這手機是真的 iPhone 7 Plus,或是 Android 改裝而來。

first-iphone-7-plus-in-function-perhaps_01

當然,如果諜照是真的,這代表 iPhone 7 Plus 的量產去到完成階段,就算不是真的,最少可以給我們想像到 iPhone 7 Plus 在發售的時候究竟是什麼樣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