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迷最大福音!日本 Bandai 推出海外寄送服務!

bandai

相信不少人都有收藏過玩具或模型等等,有時候模型公司會推出一些限量版或是限定地區的模型,收藏價值很高,但是很難買得到。不知道大家都是以什麼方法收集得到這些模型的呢?除了有自己的方法可以購買到外國產品之外,要買到外國產品就需要代購或是集運。近日日本的 Bandai 官方網站就推出海外寄送服務,可以方便大家購買日本地區才有的玩具。

bandai

如果大家曾經有在淘寶購買過物品的話,整個過程並不難以明白。Bandai 提供了 3 家海外寄送服務的合作公司,他們都有提供繁體中文網頁,並提供了他們個別網頁的使用教學,所以過程絕不難以明白。而當中小編測試過,Samuraibuyer 更直接提供了外海貨運地址,在日本網站購買物品時只需要使用他們提供的地址,就可以使用他們的轉運服務。可以在個人主頁中找到他們的地址,並透過網頁右上方使用他們的轉運服務。

bandai 4 bandai 3 bandai 2 bandai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