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優先預訂 iPhone 7?!3HK 推出「3Q」預先登記網站!

3q iphone 7

近日不少外國權威網站相繼都放出消息,指本年 9 月初蘋果就會發佈新一代的 iPhone 7。不過這台手機仍未正式推出,各大電訊商就已經推出了各式各樣的 iPhone 預訂計劃。近日香港電訊商 3HK 就宣佈,推出一個 3Q 登記網站,成功登記的手機用戶,不論是新或現有客戶都可以優先買到「年度旗艦機」。

3q iphone 7

3Q 網站中沒有特別指明是可以預先登記那一台「年度旗艦機」,不過在這個時間推出這個服務,其實顯而易見指的是 iPhone。只要用戶在 3Q 網站中以電郵及手機號碼登記有關服務,就可以收到一個 3Q 編號,將來訂購手機時出示這個編號,就可以優先得到新機。

3Q 4

3Q 3

3Q 1

3HK 3Q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