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外國玩家提前體驗 Sony PS4 Slim 版的 5 大改進!

ps4 slim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將會推出全新遊戲主機設計,名為 PS4 Slim 版本,並不是加強版,同時,更傳出會有新的 PS4 控制器設計,加入新的呼吸燈,到底會不會有所改善呢?現在就有外國的玩家shortman82為各位解答。

ps4 slim

外國玩家shortman82表示,自己從特殊渠道提前拿到全新的 PlayStation 4 Slim 版本,並成功啟動裝置使用,不論在主機上的改進,及控制器的改進都是相當明顯。

PS4 Slim

1:主機更小、更安靜!

PS4 Slim (1)

PS4 Slim上沒任何新系統功能和選項,而且這台主機目前也沒有升級4.0系統。

2:「難以想象」的安靜!

PS4 Slim (5)

PS4 Slim在運行遊戲時「難以想象」地安靜,而且運行遊戲時的溫度也較目前版本低。

3:PS4 Slim的新控制器!

PS4-Dualshock-Controller-539852

按鍵更加堅硬,各項功能與舊有版本一模一樣。

4:全新的呼吸燈!

DualShock 4

PS4 Slim的新控制器觸控板上並沒有實際呼吸燈,而是讓原有的呼吸燈光源通過觸控板透明部分發出。

5:新控制器觸航力提升!

article_post_width_ps4444444

新控制器電池依然是1000 mAh,不過可以超過了一天(並非運行遊戲狀態)的使用後,電量仍然可以保持兩格,即是說使用了三份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