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Sega 透明袋暗藏密碼?日本網民成功破譯暗號內容!

001 143

在看電影或是玩遊戲時,主角都要破譯不少隱藏線索或是秘密訊號等,大家又是否擅長於破譯暗號呢?原來這些暗號的情節並不只是在電影或遊戲之中,日本遊戲商 Sega 更把它們帶到現實生活之中。近日強大的日本網民發現,在 Sega 推出的模型及玩具的透明膠袋之上,原來印有的符號其實本身是具有特別意思的。

001-143

在 Sega 的這些透明袋,最常見於 Sega 遊戲中心的景品機(夾公仔機)之中,在 Sega 的標誌上下方都有一些「●」及「■」的符號,網民發現到這些符號的排列有一定的規則性,於是就當作摩斯密碼來拆解,把「●」及「■」轉換成摩斯密碼的「・」及「-」。最後他成功譯得一句英文句字「UFO Catcher is not a vending machine」。

003-72

這句句字的意思是「UFO Catcher 並不是一台自動售賣機」,如果大家有留意或是有玩過的話,UFO Catcher 是一台 Sega 常在各大遊戲機中心或是兒童遊戲中心使用的景品公仔機,可能大家都有以這台機玩過。Sega 官方對此作出了回應,這個 Sega 的透明袋是在 2014 年製造,當中的暗號是負責設計師的惡搞之作。

004-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