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小精靈的身高體重會對 CP 值有影響嗎!?

pokemon go height weight 00a

pokemon-go-height-weight_00a

Pokémon GO 每一隻小精靈有獨有的身高和體重,最近更新的 Appraise 功能也會對小精靈身高和體重過大和過小的小精靈作出感嘆。其實有很多人曾經問過小編,小精靈的身高和體重是否影響 CP 值嗎!?答案十分簡單:不會。

原因是 CP 值是由一條包括攻擊、防禦、體力(不是 HP)以及 CP Multiplier 的公式決定出來,身高和體重並不會有任何影響,但在玩家層面身高體重是否過大也是開啟成就的指標,例如捕捉到某個數量的 XL 大小鯉魚王,就可以開放成就。

pokemon-go-height-weight_01

就因為如此,Pokémon GO 似乎為大家開了一個玩笑,你可能會捕捉到或進化出一些身高體重數值極嚇人的小精靈,例如一隻理應十分重的鯉魚龍/暴鯉龍竟然只有 2.18kg、一隻理應有幾斤重的大比鳥/比雕只有 0.01kg、一隻哥達/拉達竟然輕得可以消失的 0kg,你相信嗎,反正我就信了。至於 Pokémon GO 是否已經或者在未來會透過更新解決這個問題,還要看 Niantic 的功力了。

pokemon-go-height-weight_02

當然如果你有小智(サトシ)的「臂力」,就算重如卡比獸,問題也不太大。(笑)

pokemon-go-height-weight_03a

結集最強 PokeMon 攻略!iOS / Android 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