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對付外掛!Pokémon GO 更新悄悄放入這個「陷阱」!

pokemon go captcha 00

pokemon-go-captcha_00

Niantic 為了對付異常猖獗的 Pokémon GO 外掛,除了封鎖玩家發律師信給外掛開發者之外,似乎最近的更新悄悄了更新了這個方法打擊。

最近不少外掛的開發者叫苦連天,原因是最近的 Pokémon GO 更新似乎加入了一個防止外掛程式登入的新招:Captcha,這一招原來是為了對付自動執行程式(俗稱機器人)而設。有 Reddit 用戶破解了 Pokémon GO 的原始碼,卻發現內裡有一些值,例如「CaptchaService」、「CaptchaGuiController」、「CheckChallengeProto」,顯示 Pokémon GO 可能在更新加入了 Captcha 機制作為「陷阱」,防止像外掛的自動執行程式運行。

pokemon-go-captcha_01

如果玩 Pokémon GO 出現了 Captcha 機制,你可能會看到這個介面,它會要求你確定你不是機械人,才能繼續遊戲。

pokemon-go-captcha_02

Pokémon GO 1.5.0版(IOS)/0.35.0(Android)版昨晨發佈,新增了 Appraise 評價功能、道館戰守衛寵被打敗會變成瀕死狀態(HP 0)以及修正遊戲的漏洞。

結集最強 PokeMon 攻略!iOS / Android 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