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中毛小孩和神奇寶貝一起萌萌入鏡 ! 寵物專屬影片特效《 寵拍 》!

pamily1

pamily1

愛動物的你是否看到家中可愛毛小孩的萌舉動就忍不住想替他們拍影片呢 ? 《 寵拍 》是一個專門拍攝寵物的攝影軟體,裡面所有的專屬貼圖與音樂都是為了讓你可以拍攝出更精彩的動物影片 ! 喜歡動物的你還可以看到其他飼主幫心愛寵物上傳的溫馨可愛影片哦 ! 就算家中沒養寵物的你也能夠讓愛動物的你大飽眼福 !

值得一提的是還內建許多神奇寶貝系列的動態貼圖都能免費下載,快用它讓你的毛寶貝和寶貝球、卡比獸、皮卡丘、快龍、小智一起萌萌入鏡吧 !

小編速評 : 家中有毛小孩的你快來玩玩看 !

  • 應用名稱:寵拍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