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邁向新標準!macOS Sierra 內部文件透露全新 USB / TB 標準!

macbooktouchpanelmain

早前蘋果發佈了最新版本的 macOS Sierra Beta 版本,雖然並沒有增加新功能,不過卻有意想不到的新驚喜,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Mac 電腦產品中,加入全新的 USB 3.1 第二代標準,及各位最期待的Thunderbolt 3。

macbooktouchpanelmain-800x601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 macOS Sierra 測試版本中的文件中,表示新一代硬件產品將會加入全新的 USB 3.1 Gen 2,支援最高10Gb/s USB 3.1 及DisplayPort 1.2 傳輸,當然亦會加入同一連接設計的Thunderbolt 3,讓各位可以更大限度取得外置配件產品的支援。

macbook-pro-oled-concept-martin-hajek-ed

以上的文件中,我們可以推測新系統是為了蘋果即將推出的傳聞產品 MacBook Pro 而設,新機使用比目前更薄的設計,同時會使用 USB C 作為唯一的 I/O,不知道各位對新機有沒有興趣呢?

SanDisk-Ultra-Dual-Drive-USB-Type-C

13087-7498-usb-c-thunderbolt0-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