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萬人戰役模擬遊戲《王者天下:Seven Flags》事前登錄!

Kingdom Seven Flags 1

  今日 Bandai Namco 正式公布了以知名動漫《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為主題的戰鬥模擬遊戲《王者天下:Seven Flags》,並且展開事前登錄活動,參與玩家將會在遊戲正式上市時,獲得額外的角色與道具作為獎勵。

Kingdom Seven Flags (1)

  本作是以漫畫《王者天下》中的角色人物組織而成的即時戰役模擬遊戲,最多可呈現出「1 萬對上 1 萬人」的壯闊戰爭場面。玩家將擔任指揮官的任務,指派武將與士兵們與敵人進行交戰。試圖在這瞬息萬變的戰場上,引領我軍凱旋。

  當然,原作中的角色大多數也都會參戰,玩家可以透過組合原本不同陣營的將領,實現本不可能成真的夢幻戰役。

  不同的武將,也會持有不同的強力必殺技。利用必殺技,玩家可以給予敵方複數部隊大規模的傷害,或是強化我方部隊的攻擊能力等。多樣化的技能效果,將會大幅度影響戰局。

  從 8 月 25 日開始至遊戲上市期間,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可以獲得額外獎勵,獎勵將隨著參與玩家人數而增加。事前登錄玩家人數突破 7,777 人將贈予「覇光石×5個」;7 萬人突破將增加獎勵「副官★4『漂』」;14 萬人突破則增加「武将★4『信(幼少期)』」。

《キングダム セブンフラッグス》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