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出事了!日本首宗 Pokemon Go 致命意外!一死一重傷!

pokemon go accident

外國時不時就會傳出因玩家太過專注於玩 Pokemon Go 而引致危險的意外,在約一個月之前,外國亦發生了一宗因玩 Pokemon Go 闖入私人地方而被開槍射殺的事件。玩 Pokemon Go 真的要注意自身家安全,Pokemon Go 亦在遊戲中加入了警告字句,提醒他人不要在駕車時玩 Pokemon Go。不過近日在日本,就發生了一宗令人感到遺憾的交通意外,導致一死一重傷,而事發原因正正與 Pokemon Go 有關。

pokemon go accident

日本警方表示,在周二的晚上,四國德島市一名農民駕車時,因專注玩 Pokemon Go,沒有時刻注意到路面情況,撞到兩名女性路人,導致一人死亡,另一人重傷,該名農民在意外後被捕。遊戲開發商 Niantic 在聲明中表示,他們對死傷者家人表達深切慰問,並在研究車禍的細鼻,他們會在調查完成後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防止同類事情再度發生。

pokemon-go-heat-is-cooling-down_00

小編在此再作呼籲,不單是在馬路上的駕駛者不應玩 Pokemon Go ,在路上玩 Pokemon Go 的行人們也應該時刻注意路面安全,不應只顧低頭玩 Pokemon Go 而忽略了周邊的危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