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冒險×卡片戰鬥!《Shadow Quest RPG》免費上架!

Shadow Quest RPG 1

  《Shadow Quest RPG》是一款地城冒險結合卡片戰鬥的角色扮演遊戲,雖說是以卡片戰鬥為主,但玩起來別有一番風味。透過 RPG 的要素,玩家除了可以收集英雄卡片之外,還能夠讓他們升級或是換上不同的裝備,以面對更強大的敵人。

Shadow Quest RPG (1)

  遊戲故事敘述著一個被人類、精靈與矮人之間的戰爭所蹂躪的世界,因為這份憎恨與分裂,暗影由此而生。現在,暗影逐漸在每片大陸上擴散他們的影響力。身為古代騎士團的一員,你有義務組織一名英雄團隊,找到暗影的源頭並擊潰他們。

  本作的地城探索的部分,也是透過點擊的方式讓玩家輕鬆操作,只不過當你越深入,你的任務就會越艱難。玩家除了要盡可能地強化英雄團隊之外,也要掌握好他們之間的職業特性,才能發揮最大的團隊效果。

  • 應用名稱:Shadow Quest RPG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