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奇幻 RPG!3D 協力戰鬥《Sacred Legends》華麗登場!

Sacred Legends 1

  由 Deep Silver FISHLABS 所推出的奇幻 RPG《Sacred Legends》正式上架,在這款遊戲中,你將與各種怪物戰鬥、收集不同的戰利品、冶煉強大物品並成為英雄。而且,你還可以與其他玩家共組強力隊伍,得益於同伴的進度和經驗,在三種不同的難度中與敵人交戰。

Sacred Legends (1)

  在本作故事中,邪惡魔王計劃打開地獄之門,讓曾經繁華的安卡利亞王國陷入戰爭和混亂。但希望並未熄滅,你將拿起武器,踏上冒險征途,並拯救這片大地。

  為了從惡魔的手中解放安卡利亞大地,玩家可以與其他玩家組成強力隊伍。得益於同伴的進度和經驗,在普通、老兵和精英三種不同難度中,與怪物、死靈法師和其他敵人作戰。或是在 PvP 競技場中奮戰,揚名王國。

  安卡利亞的鐵匠技術精湛。你可以給你的英雄裝備新武器、裝甲和飾物,進一步強化戰鬥力。擊敗敵人取得戰利品,並使用魔法符文冶煉獨一無二的強大物品。

  準備好了嗎?安卡利亞的希望就在你的手中,試著探索整個安卡利亞那充滿奇觀和危險的廣大世界,從惡魔手中解放大地吧!

  • 應用名稱:Sacred Legend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