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6 SE 包裝盒真的流出了!?真相竟然是這樣!

iphone 6 se photo fake 02

iphone-6-se-photo-fake_03

早前有流傳了疑似 iPhone 6 SE 的包裝盒照片,令人質疑被稱為 iPhone SE 後繼機的 iPhone 6 SE 快要跟隨 iPhone 7 推出,但是如果你看一些較為清楚的圖片,你就會發現 iPhone 6 SE 包裝盒的真相。

這張疑似 iPhone 6 SE 的諜照是由不少微博用戶開始守轉載,當中亦包括微博用戶 @KK低調,但他很快就刪除了這圖片,原因是諜照根本就是修圖出來的。如果放大其中一張盒底的諜照的小小文字,就可以清楚看到文字有被修改過的痕跡,例如 iPhone 6 SE 以及下面的 A1758 等等。看清楚,這文字的字型根本與盒內其他文字不同,他們懷疑這包裝盒的根本就是 iPhone SE。

iphone-6-se-photo-fake_01

另一張盒面的照片,蘋果往往會將手機的正面照或輪廓放在包裝盒正面,但今次卻換上了蘋果標誌,令你懷疑諜照的真偽。

iphone-6-se-photo-fake_02

另一方面說明書的文字真實程度很高,但更證明這批諜照是修圖出來的,因為說明書之中 iPhone 6 SE 一字,「iPhone」和「6」之間有空格,但在上面盒底的 iPhone 6 SE,部分卻沒有隔格。

iphone-6-se-photo-fake_04

有些網站甚至多了一張以花邊遮蓋了盒底部分文字的諜照,中國的威鋒網更踢爆這諜照只是描述華強北的山寨貨品。

iphone-6-se-photo-fake_05

以後看到一些真偽諜照,記得留意是否有修圖的痕跡了。當然,就算有大量不真確的諜照,iPhone 7 或可能的 iPhone 6SE 最終規格始終要由蘋果公佈才作實,因此作為果粉的小編依然期待 iPhone 7 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