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 4 吋設計?疑似 iPhone 6 SE 包裝盒被公開!

iphone 6se

蘋果在今年 4 月,推出了一台名為 iPhone SE 的智能手機,新機最強大的地方,就是以超低廉的價格,就可以享有 iPhone 6s 級別的內部硬件,只是外人無法知道,你手中使用的是 iPhone SE?還是 iPhone 5s?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公開了多張聲稱是 iPhone 6 SE 的包裝盒。

iphone-6se

最新的圖片中顯示,一個全新的包裝盒上,印有 iPhone 6 SE 的文字,不過硬件規格並沒有展示出來,只可以看到支援那一類別的網絡,其它全被擋著。

iPhone 6 SE-2

如果蘋果真的推出 iPhone 6 SE的話,相信會使用 iPhone 6s 或 iPhone 7 的處理器,不過並不會全面使用雙鏡頭,或使用 3D Touch 顯示屏等硬件。

iPhone 6 SE-1

早前的傳聞指出,iPhone 7 將會在 9 月正式發佈,並於 9 月 23 日全球正式推出,可能 iPhone 6 SE 將會同時間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