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的大門又關上了!蘋果停止 iOS 9.3.3 簽名認證!

ios 9 3 3 developer beta 1

ios-9-3-3-developer-beta-1

看來為 iPhone 進行 JB 的機會過了,蘋果今晨停止 iOS 9.3.3 簽名認證,用戶不能透過 ipsw 檔直拍收 iTunes 回復到這個舊版 iOS 了,除了 iOS 9.3.3 之外,iOS 9.3.2 的簽名認證也關掉。

蘋果發佈 iOS 9.3.4 更新的時候,點名修正一個名為 IOMobileFrameBuffer 的 JB 漏洞,這個漏洞正正就是從發佈 iOS 9.3.3 JB 工具的盤古越獄提交,因此更新到 iOS 9.3.4 以後的 iOS 裝置已不能進行 JB,如今連 iOS 9.3.3 更新的簽名認證也關掉,換言之, JB 大門又關上了。至於未來 iOS 10 推出之後是否有完美 JB 工具,只能靠黑客發現了。

ios-9-3-3-stop-signing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