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系 RPG 新作!180 人公會大混戰《Elements League》!

Elements League

近日日本的開發商 Promise Of Era Network Technology 宣佈,旗下全新的手機遊戲新作《Elements League 精靈獸和世界樹之葉》(エレメンタルリーグ~精霊獣と世界樹の葉~)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中上架。這是一款以守護世界樹為使命的精靈們,為達成他們的使用而踏上冒險之旅的幻想系 RPG 遊戲。

Elements League

在遊戲中,玩家會和4位精靈進行冒險旅程,玩家可以選擇與喜歡的精靈組成隊伍,遊戲採用指令式戰鬥方式,戰鬥中玩家可以使用角色的必殺技,而且必殺技更分為三種不同的階段。玩家可以探索各種地下城。遊戲故事沒有必然的發展,遊戲會根據你探索的路線而有所不同。同時遊戲亦會支援公會的好友協力作戰,而且公會戰更是 60 VS 60 VS 60 的 180 人大混戰。

unnamed-2

unnamed

unnamed-4

unnamed-3

軟件名稱:エレメンタルリーグ~精霊獣と世界樹の葉~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