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 Note 7!蘋果欲提早開售 iPhone 7 搶換機客!

apple may release iphone 7 earlier 00
apple-may-release-iphone-7-earlier_00
iPhone 6s 和 iPhone 7

iPhone 7 預期在 9 月發售,但是一日未有蘋果邀請函,一日都沒有確實的日期。目前比較可信的傳聞日期是 23 日,這是建荏於第三方配件商的文件所示,但是亦有一些消息指,iPhone 7 的開售日期會比較早。

有美國媒體 CNBC 旗下的 Money Control 網站從蘋果發佈會的傳統推測,今年蘋果可能會在 9 月 7 日舉行發會,發佈 iPhone 7。他們除了講到早已講到厭的 iPhone 7 的改變,更提到他們預期 iPhone 7 會在 9 月 9 日開始預訂,並在 9 月 16 日出貨。iPhone 過往 4 年都是在 9 月發佈,但過往多年均受 Android 手機搶先發佈搶客,iPhone 6 的時候不少 Android 廠商在 IFA 柏林電子展發佈新機,iPhone 6s 發佈之前一個月,Samsung 開始截擊 iPhone 換機客,鎖定在 8 月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包括今年的 Note 7,蘋果提早發售 iPhone 7 也無可厚非。不過如果提早發售,蘋果的邀請函理應差不多寄出,為何仍未有選中的媒體收到?

iphone-7-plus-blue_15
iPhone 7 模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